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2-12-09

128日下午,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刘娜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贯彻落实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刘娜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四是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通过宣讲,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