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多措并举 用心用情 做好假期学生教育服务工作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教育服务工作,麻醉学院坚持指导与关爱不放假,能力与素质共提升,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度过充实、安全和收获的假期生活。

压实责任,安全教育不断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摸排学生的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寒假健康情况数据台账,向学生宣传“四个讲清楚”;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年级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就疫情防控要求、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健康、消防安全、防滑冰溺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暖心服务,教育关爱不断线。关注学生心理变化,辅导员与学生开展线上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近况,对重点学生有针对性的做好心理疏导并与家长保持有效沟通,增强家校协同育人活力。

聚焦引领,学业指导不断线。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居家学习,根据考试通知合理科学安排好课程复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