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院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加强学院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麻醉学院团总支按照校团委工作安排,于近日召开了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23个团支部的支部书记聚焦团支部工作,通过线上汇报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2023年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以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为基点逐一介绍了本团支部的基本信息、人员架构、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等情况。最后,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代表结合各团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及日常掌握的工作情况对23名团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分。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意识,明晰了工作思路,为新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