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督导《麻醉技能学》 集体备课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2-17

215日下午,麻醉学院急救复苏医学教研室在学校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开展《麻醉技能学》集体备课。本次备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研室主任卢克良副教授主持,全体授课教师、学院二级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隽兆东教授、黄丽红教授进行了全程督导。

教研室王桂芝副教授和赵晓勇副教授分别就《徒手CPR》、《简易呼吸器的使用》进行了课时备课。王桂芝副教授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就课程中思政的融合进行了重点阐述。赵晓勇副教授将临床情景引入实验教学,依据执业医师考核要求在实验室现场展示。院长张蕊教授就临床技能讲授的规范性、技能传授过程的人文关怀、课程思政与技能学课程的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督导专家对本次集体备课给予了肯定,指出备课过程规范,内容安排合理,凸显了《麻醉技能学》理论与技能的一体化课程的特点,并实地备课,为新学期线下教学做了充分的准备。

麻醉学院始终贯彻落实集体备课制度,切实提高备课实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