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党总支深入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5日上午,麻醉学院师生党员走进潍城区城关街道十笏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院长张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党员们首先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崔小国,聆听崔小国事迹报告,崔小国24年如一日像对待亲人一样悉心地照顾着双下肢重度残疾的独居老人陈胜华的事迹令在座师生党员无不动容,与崔小国深入交流刘娜强调我们应认真学习“中国好人”先进事迹,感悟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工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担重任,用心用情奉献社会。会后,麻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潍城区郑板桥政德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郑板桥担任县令时留下的文物,全面了解郑板桥为民务实、廉洁从政的事迹,感悟郑板桥的高尚品格和历史风范。

在社区师生党员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对社区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麻醉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双报到”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助力社区发展,打造自身特色和品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编好党群关系同心结。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