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课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近日,麻醉学院团总支按照校团委工作安排,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课活动。

各团支部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载体,通过讲授团课、召开专题学习会、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多方位、多角度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著。

2019级4班团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青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2020级1班团支部结合实践载体,开展青年主题文化活动,就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讨论,同学们深入地学习领会了雷锋精神;2021级4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号召同学们以青春为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2级2班团支部开展互动化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广泛地直达人心,期间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点燃了大家对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及整个国家的崇敬之情。

麻醉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激励了同学们不忘革命历史与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