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麻醉学院团总支组织“醉青春”志愿服务协会于近日在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醉青春”志愿者在校园内有序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所分配的区域内进行清扫地面污渍、捡拾校园垃圾等任务。中和广场、智和湖畔、教学楼内、宿舍楼外,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热情配合、分工合作,在劳动与奉献中收获满足与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在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指出,要“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麻醉学子的奉献精神与志愿风采,他们在学雷锋活动中展现青春活力,在志愿服务中积蓄力量,成就自我,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