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新学期工作强调观大势,谋大事,善作为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6

34上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聚焦观大势,谋大事,善作为,部署全年重点任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娜强调,新学期工作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强力落实各项工作的动员会。刘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顺势而为。想问题做事情要站在全局角度,紧扣当下形势,做到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为全局添彩。二要锚定重点任务,着力攻坚突破。要善于抓住事情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精会神,握紧拳头谋大事、干大事并努力把大事干成。力争在党建引领发展、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师素质提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要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工作研究,更新知识结构,守纪律讲规矩。院长张蕊总结了假期工作,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从教学改革创新、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提质和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工作安排。她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新医科建设为导向,加快数字化医学教育体系改革,创新卓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麻醉医学科技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师资、建设一流专业,并要求全体教师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力争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突破。党总支书记李洪刚传达了2023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动员大会的相关部署。

砥砺奋进无穷尽,干事创业正当时,新学期,麻醉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128”工作思路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并不断实践中接受考验。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