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侧耳倾听,润物无声——麻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6

32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新生代表、党员代表、团学骨干代表。参会代表们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一发言,分别从学生的思想动态、实习就业、文化活动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想法与建议。各年级负责老师们对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李洪刚提出,一要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个人能力,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二要加强学风建设,见贤思齐,止浮躁之心。三要增强创新能力,多接触实验,提高科研能力。四要确定发展方向,提前谋划,树立正确的就业升学观念。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麻醉学院将继续深化师生交流,打造更有温度的师生互动平台。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