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召开2023 年课堂教学改革与深化推进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麻醉学院于3月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课堂教学改革与深化推进会。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院长张蕊、副书记李洪刚、二级督导专家隽兆东教授、于斌处长以及所有教学科室主任、教学秘书、授课教师参加。

参会人员采用雨课堂线上直播的方式集体观看了“2023 年课堂教学改革与深化研讨会”。张蕊院长提出,要坚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现代教学技术应用相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会教师针对授课课程的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数字化教材建设、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的开发等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麻醉学院稳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采用小班化授课,推行PBL教学方法,注重考试改革,丰富形成性评价方式,多举措助力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