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08

强化科研诚信意识优化科研诚信环境,麻醉学院于近日召开了2023年科研诚信工作会议,推进学院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科研处《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公布麻醉学院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小组组成,明确了各小组成员的职责分工。张蕊院长指出全体科研人员要进行自查自纠,对存量论文进行排查;并强调所有科研人员在从事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务必自觉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学术道德规范,坚守诚信原则,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坚决杜绝违背科研诚信行为。会议现场组织全体科研处人员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做出书面科研诚信承诺,强化科研诚信意识。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