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院举行“领航计划”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12

3月6日下午,麻醉学院于乐道济世书院组织召开“领航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以“筑梦扬帆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麻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李洪刚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从学习内容、考核办法、课堂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李洪刚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二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奉献意识,增强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学生会主席高乙森对学生会的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各个职能部门的分工以及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学期麻醉学院将开展“领航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组织协调能力。下一步,培训班将以集中培训和志愿活动的方式,分十期开展精准培训,包括心理活动、社会实践、党团发展等,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