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凝心聚力齐推进,“醉”强助力促就业——麻醉学院多举措积极推动学生就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期,麻醉学院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密切联系企业拓宽岗位,落实落细就业指导服务,全面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岗位勤推送。学院充分利用2023届毕业生通知群,不间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通过发动专任教师、校友等资源,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结合毕业生就业、考研需求,精准推送考研复试技巧、简历制作模板等有效信息,做实做细就业服务。

座谈交流把准脉322日,麻醉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求职时间节点,组织返校毕业生开展座谈交流。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与参会学生就目前个人和班级同学的求职应聘、考研、考公等情况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洪刚认真听取发言后,从就业政策、就业观念、职业选择、求职技巧、就业心态等多角度多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提醒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确立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学院将继续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工作,力争做到“一人一策”。

访企拓岗在行动。截至目前,麻醉学院共访企拓岗34家用人单位,精准推送本科生岗位111个,研究生岗位194个。3月22日学校双选会现场,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亲自带队,带领求职毕业生走访各个招聘单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政策和简历投递情况,精准推介优秀的毕业生。

下一步学院将全力调动一切资源,继续推进访企拓岗,精准把握学生动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对接招聘机构和企业,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