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祭扫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05

清明前夕,麻醉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纪念碑下,一片庄严肃穆。革命先烈冒着枪林弹雨冲锋的场景依旧清晰、令人心生敬意。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依次鞠躬、献上白菊、寄托哀思仪式后,大家自觉擦拭墓碑、打扫落叶、清理纸屑。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后,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表示会从那段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今后的学习动力。

  清明时节慰忠魂,春风习习寄哀思。后续麻醉学院团总支会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