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和临床教学质量检查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相关要求,加快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加强对麻醉专业学生临床实习教学质量的督导近日,麻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委员会专家隽兆东教授赴北京应急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对临床实践教学质量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李洪刚介绍了麻醉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北京应急总医院麻醉科主任程庆好简单介绍了医院麻醉科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创业拓岗等方面加深合作,北京应急总医院麻醉科此次拟招硕士研究生1名,推荐北京市就业岗位2个。

李洪刚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教育教学条件和学生生活环境,察看了麻醉科早交班疼痛科患者的教学查房过程,走访了科技教育处等部门征求了医院在学生管理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意见。

下一步,麻醉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和临床教学质量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