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 朗诵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13

近日,麻醉学院在乐道济世书院致知讲堂举办“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朗诵活动,激发全体师生关注经典、传承经典的热情,提高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自觉性。

此次诵读活动以线下参赛、评委打分的形式开展,包含现代诗、散文、韵文等多重风格,各位同学精心组织,踊跃参赛,紧紧围绕“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的活动主题,把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融入诵读比赛中,以赛促学。参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仪态端庄、举止自然,一篇篇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诗文作品,在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读声中熠熠生辉。一件件朗诵作品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最终评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此次朗读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麻醉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充实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阅读更多中国优秀经典文化诗文,做好经典文化的传承人,将中华经典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