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麻醉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18

近日,麻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018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形势,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激发学习内生动力,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考取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6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学弟学妹们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分享考研择校理念、备考计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和复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与教训。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就日常学习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清晰的认识。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麻醉学院将根据学生学习实际,科学做好学生学习、考研指导交流,坚定同学们考研信心和决心,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心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