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18

417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汇报,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党风廉政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调度安排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刘娜强调,2023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学院全体教师要锚定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新突破。一要对标一流专业建设,把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相结合,提升麻醉学专业内涵,助力医科大学升格。二要对标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将麻醉学建设成为龙头学科,助推博士单位申报。三要对标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强化国际合作,坚持开放办学,多方汇聚资源,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四要对标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做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应用型卓越麻醉医师。五要发挥党建领航、赋能、聚力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爱校荣校教育,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思想,为学校发展汇聚人心、凝聚共识、团结力量,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