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4-28

近日,麻醉学院举办爱国卫生月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普及普及传染病知识,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坚守育人阵地,做好教育引导。组织各年级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主题班会,重点针对近期流行的甲流、诺如病毒、肺结核、水痘等春季传染病的主要特点及症状,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提醒同学们养成规律作息,保持手部卫生,注意饮食安全,定期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适当进行户外运动,确保身体健康。

开展主题活动,强化爱卫意识。麻醉学院社团发展部于乐道济世书院健康守护、预防先“型”病毒模型DIY活动,同学们在病毒结构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纸壳和餐具制成的“新冠病毒”,超轻粘土或橡皮泥制成的“甲流病毒”……创造出了多组独具匠心,细节出众的作品,加深了同学们对春季传染病病毒的认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增强流行病预防能力,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