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学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9日,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委员会专家隽兆东教授等赴日照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实地考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在两个医院,刘娜一行与医院分管院领导、教学管理部门和实习学生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刘娜介绍了麻醉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院方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就医院的建设规模、岗位需求、实习带教能力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就教学管理情况、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麻醉学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对接、科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本次行动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学生就业途径,有效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能力。麻醉学院将继续进行访企拓岗行动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助力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