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刘璐 赵丹萍 图:巴艳哲 编辑:陈冬梅来源:麻醉学系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85

7月1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浮烟山校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劲传达了《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一书中各讲的主要内容。在智和湖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